爱穿裙子的我

回那边去吃烧烤

2019年7月18日(六月十六)天气晴  星期四

   今天,一早起来,陪小骏马学习,我在哪里做早点,跟他用过。我又收拾好屋子,然后打扮好自己,下楼去买菜回来准备午餐。

   今天哥哥下班,又开会,回来很晚。等他回来用过午餐,小骏马先睡午觉了。我等他醒来了,开始学习了,我才睡午觉的。陪他作息时间真累……

   傍晚,我们回那边家里去吃烧烤了,我顺便回去看月月。去她家玩了一会儿。

   哥哥们吃完烧烤,在广场里走走里,然后就回家了。晚上回来特别顺。回来赶紧洗漱,洗洗澡,洗上衣服。研究地毯,明天好下单。

   今天回去看张英了,给他们带着补水的防晒的等……

   吃了一个韭菜饼,挺开心的。美好的一天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