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穿裙子的我

家乡味李子到了

2019年7月20日(六月十八)天气晴  星期六

   今天的济南好热,我一早醒来呢,玩了一会儿,就起来准备早点,三人一起用过,小骏马早早的出门了。去新航道上课……直到下午才回来。

  今天早晨我们都感到热了,我让哥哥早点出门,去单位可以先休息一下。

   他们都走了,我整理好厨房,给小骏马买了一些短裤,然后我又睡了一觉,起来继续买自己的小裙子。中午简单的吃点水果,收拾一下。去拿回快递。李子到了,味道真不错,感觉好极了……

   下午小骏马回来了,我早早地准备晚餐,等他回来一起吃……餐后他今天上数学课,考试,最后一节课了。

   今晚又会睡很晚了……

   今天收到家乡的李子,真开心,味道好极了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