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穿裙子的我

做了冷串串

2019年7月21日(六月十九)天气晴 星期天

   今天一早起来,外面好热啊。我陪小骏马学习会,他让我做早点我才起来做的,早点用过,我准备一下食材。我收拾好厨房,洗洗澡,打扮好自己,下楼去买菜,让哥哥接着我一起买了菜回来,今天可真是太热了……

   今天做了冷串串,挺好吃的,小骏马都说好吃。给哥哥做了炸鱼和炸虾排。午餐后,小骏马休息,我和哥哥下楼去看地下室,商讨一下,买还是不买。然后回来,在网上研究。

  小骏马开始学习了,我就吃点水果,我睡了一觉。傍晚起来,简单的吃点东西,我又接着研究电热水壶和电饭煲。晚上把电热水壶买了,电饭煲等去国美看看。

   好了,早点休息。美好的一天……


评论